亦不再言说~

木子

© 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直不断不断的梦境

我有两个独立故事:

1.在爱里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,累的是主角,伤的是配角。主角突然失去信息,配角是每日的不甘心,我成了隐形的那条引线。有种期待的感觉,说不上的未来,回不去的现在。熟悉的聊天记录由主角更换成配角,而我依旧是那条引线,不断重复,也不知将持续多久。

2.我不曾立刻逃离目前的状况,不管这个情况会有些尴尬,在之前的美好我是曾享受其中的。现实看起来好复杂啊,比起突来信息的冲击,我惊讶于自己的心境如水,脑袋里只有人无完人,更不想去定义人与人本性的好与坏,哪有那么多的好坏啊?只有那么的不甘和厌倦。也不扰你现在的心境,索性当你是懒癌犯了,当你在处理某些事情上是“生病”了。

我想自己是真的懵了,心里有种被掏空的假像,有如故事精彩正开始被突然停播,应了一首歌:冲突得很。庆幸对彼此依旧如故,对世界心存感激。莫名有些伤感,还带着矫情,莫名的发出。我想自己也病了,心里生病更胜一筹,是病得治,过后亦是会开心面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