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不再言说~

木子

© 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"我什么心态?"

吃饭我付钱!做事我的份!受伤我活该!重包我来背!出门在外遇事我自己解决!没听到说话怪我反应迟钝!被放了鸽子还要温柔的包容!睡觉不踏实还要被教育我什么心态占座!

你说,任何人听这话都知道你的意思,就我不明白!我就一火星人,你和大家都是地球人?我丫就一傻B、2B、犯贱的还不知道是不是人类的物种!

好!你说让我不要多想,时间会说明一切!这是犯贱的才会迷糊自己去做让自己委屈到自尊心都奔溃的事儿吧!!!

还要假装自己跟没事儿似的!!!还要拿着自己辛苦得来的钱负担所有!!!话说你有什么资格去陈述这一切?你顾着自己的感受随意丢弃同伴独自坐车;不顾同伴是女生随意侵犯她的自尊;即使她因你的失误受伤也没好好顾及她的伤何时痊愈;明知道她的弱小还处处事情上自私!

你何曾想过她的忍让是一莫大的宽容!!!

想到一句可以对这些都能回复的经典台词:"我不在乎,那又怎样呢?"

此刻我躲在这里就很好!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