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不再言说~

木子

© 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生更半夜不睡觉,一定是疯了……

碎碎念

1.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做,这一年就快过完了。

2.“我只是个兴趣使然的英雄。”特想活得如一拳超人般。

3.还有谁会惦记着你?

4.我也想弄知道自己在想啥,明明脑袋是空的。

5.是不是爱对想象的需求超过了经历?

6.明明,我需要一个大大的拥抱。@

7. 我渴望能见你一面,但我清楚地知道,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,我们见面才有意义。

8. 也许,什么都会越来越好,也许,什么都会越来越坏。但,什么都没什么。

9.起风了,趁着夜色偷偷哭一下。

10.请不要放弃治疗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