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不再言说~

木子

© 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无法长大 - 赵雷

      曾经都只是过往、向往、也是向着往事,每天都是在往前走,可是不回去,该怎么向前?只是我告诉我,像一颗树那样,像一朵花那样,像一株草那样,一直在原地的,却是过去和现在,最大的包容。

       怕是能一直记得这样的放荡不羁,怕是再也无法如此释怀。我不再纪念,一段无法自拔的黑暗时光,一个让人窒息的幽闭空间,一颗冰冷空洞的只装得下空白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曾走出这扇门,可是我的心一直飘荡在远方的世界。只是在徘徊,只是在踌躇,只是这个世界给的假象太易碎,不可以沉醉。

       总担心一会失去谁,一旦谁离开就总会难过得一塌糊涂。但渐渐地时间一久就没有了什么感觉,我总相信,那些该留下的人总会一直在的,谁要走的,也是注定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每一次的闭眼,都让我看见,这是犯贱的日子!好吧,我清楚自己选择了什么,我清楚自己需要什么,足够了,别太贪心。曾经看不惯,受不了的,如今不过谈谈一笑,成熟不是看破,而是看淡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很想家,突然不想一个人,突然想起你。

评论
热度(1)